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总工会开展“红色宣传教育进企校 劳模工匠精神代代传”劳模宣讲暨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1-06-15    来源:韩城新闻    责任编辑:李 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3日,韩城市总工会走进陕西海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红色宣传教育进企校劳模工匠精神代代传”劳模宣讲暨文艺演出活动,表彰今年省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号召广大职工向劳模学习、向劳模看齐。 

  整场活动在诗朗诵《信念永恒》中拉开帷幕,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有二胡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歌伴舞《梦中的兰花花》,长征故事朗诵《永远的丰碑》,还有男女对唱、男声小合唱、情景混声合唱《十送红军》、《边区生产歌》等。除了精彩的节目,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军平还分享了自己的劳动模范事迹,最后,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