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今日在韩城传递

时间:2021-08-20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汪瑢

   8月20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第三站在韩城市主城区内传递。火炬传递起点设在隍庙巷口,终点设在南湖公园北门广场,路线全程约5.7公里。

  火炬点燃后,将由65名火炬手从隍庙巷口出发,经澽阳坡、黄河大街、太史大街、东二环、五星路,传递至南湖公园北门广场。每名火炬手平均传递87米,全程约需60分钟。

  韩城素有“文史之乡”美誉。随着十四运会柔道比赛项目落户,韩城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园区体育馆拔地而起,为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平添了一丝现代的运动气息。作为我省新建的25个场馆之一,该场馆按照全国乙级综合体育馆标准建设,不仅可以满足柔道项目比赛需求,而且能有效完善城市功能,广泛服务社会公众。(记者 侯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