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象山中学党员干部开展清风廉政教育户外党课活动

——开展户外“廉政党课”体悟传承清廉之风

时间:2021-11-26    来源:韩城市象山中学    责任编辑:汪瑢

  为扎实推进清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锤炼提升党员干部自身党性党风,近日,韩城市象山中学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韩城市廉政教育基地——王杰状元府博物馆开展了清风廉政教育户外党课活动,实地感受状元王杰的克己奉公与清正廉洁。此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户外上党课,唱响《公仆赞》,观看纪录片等形式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教育和洗礼,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通过参观状元府、观看纪律片《天子之师的风骨》,回眸王杰廉政文化历史,一幅幅廉政书画、一桩桩廉政故事,感受到了王杰为人、为学、为官、为民的清正廉洁、勤勉尽责、俭朴务实、严以律己、刚正不阿的精神品质。在状元府博物馆内,象山中学党委书记还带领党员干部围绕政治纪律、大局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户外廉政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此次户外党课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象山中学60名党员干部纷纷表达了对状元王杰崇高的敬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更坚定了党员干部“跟党走·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将廉洁教育践行到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