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西乡县金牛小学举行第二届读书节活动

时间:2019-01-10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IMG_1000.jpg

  “阅读经典.启迪智慧”元旦期间,西乡县金牛小学举办了第二届读书节活动。本届读书节特色鲜明、活动丰富,不仅设置了书签和手抄报设计评选,还举行了板报展评和经典诵读等活动。 

  IMG_1031.jpg

  

IMG_1009.jpg

  读书节活动,在经典诵读《与月同行》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身着盛装,通过诵、唱、演等形式,结合舞蹈、音乐等多种表现元素,多角度创造性地诠释和演绎了中华经典。 

IMG_1099.jpg

IMG_1065.jpg

IMG_1238.jpg

  一份份精致的书签、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体现了同学们阅读的巨大成果。学校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以读书节为契机,积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每位学生亲近书本,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在阅读中与大师对话,塑造高尚心灵;与书为伴,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视野,从而享受读书的快乐、学习的快乐。 (王霞 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