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汉中市举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时间:2019-06-14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引导社会公众关心、关爱自身信用记录,6月13-14日,市委文明办、市信用办、人民银行汉中中心支行联合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提高信用意识,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信用常识有奖问答、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解读征信、信用知识,促进广大市民了解征信业务及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内容,提高信用安全意识,引导公众关心重视自己的征信情况和信用行为,营造全民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气。

  近年来,汉中市大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了市级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协调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并不断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配套政策措施,在行政许可、办事服务、政府招标、行业等级评 定、评优评先等领域逐步开展信用信息查询,开展重点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推进“信用汉中”建设,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汉中文明网 罗恒 韩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