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洋县溢水镇开展“信合杯”“壮丽70年,我和我身边的变化”宣讲比赛

时间:2019-06-19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为深入推进“明理、感恩、诚信、自强”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溢水镇城乡建设、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精神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6月18日,洋县溢水镇党委政府举办“信合杯”“壮丽70年,我和我身边的变化”宣讲比赛活动。 

  领导讲话.JPG
  活动现场.JPG

  活动中,11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他们热情高昂、声情并茂,或立足本职岗位,以身边人讲述身边故事的形式,述说身边的可喜变化;或以讲稿为歌,结合祖国发展变迁的70年里程,讲述干部群众战天斗地、奋斗筑梦的生动局面。选手们精彩的宣讲引起在场干部群众的思想共鸣和阵阵掌声。通过激烈的角逐,溢水镇机关干部杨超、溢水小学教师谢亚君等6人获得一二三等奖。 

  IMG_0353.JPG
  0034.jpg

  溢水镇党委表示,祖国发展变迁的70年,是辉煌的70年,是党和国家、各族人民努力奋斗的70年。作为基层干部,要坚守初心,干好本职工作,忠诚于党;要立足本职工作勤练本领,报效国家做出成绩,更好地服务人民;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感知新变化、奋斗新生活、感恩新时代,不断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热情,为建设美丽溢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陈健超 白东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