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省高速集团汉宁分公司举行“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时间:2019-06-21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汉中文明网讯(通讯员 孙波 张颖浩)6月18日,汉宁分公司举行了“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揭牌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东涛,汉宁分公司班子成员、各管理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公司机关全体人员50余人参加。 

  仪式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姚永锋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东涛和汉宁分公司党委书记王晨进行了揭牌。  

  李书记对汉宁分公司获得的荣誉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是一个综合荣誉,是交通运输部对我们集团公司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荣誉只能代表过去,荣誉的获得意味着新的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汉宁分公司将集团公司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和文明创建有机结合,在收费、养护、路政等实际工作中彰显文明素养,用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引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汉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姚永锋表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这块牌匾来之不易,激励着我们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我们要以今天为新起点,整装再出发,推动汉宁分公司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全国领先,西部一流”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