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礼遇道德模范 勉县再出实招

时间:2020-03-30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01.jpg

  为充分体现全社会对道德模范的尊敬和关爱,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营造人人学习、关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3月29日,勉县九昱汉水温泉请来了一群尊贵的客人,他们中有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省市县级道德模范、有兢兢业业、自足岗位争一流的劳动模范、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等。 

02.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泳衣、毛巾等装备,志愿者对先进典型们提供一对一服务,形成了人人礼遇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 

03.jpg

  近年来,勉县建立健全先进典型帮扶礼遇制度,通过抓典型、树标杆,孕育文明风尚。在帮扶礼遇方式上力求多样化、人性化,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提供日常走访慰问、邀请出席节庆活动、赠阅书刊等帮扶礼遇政策,在鼓励道德典型为社会发光发热的同时,帮助道德典型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道德典型政治上有地位、生活上享关照、社会上受尊重,树立起好人有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 (通讯员 张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