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城固县中心敬老院五保老人开心过端午

时间:2020-06-29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微信图片_20200624152113.jpg

  “今天院里不但为我们准备了鸡蛋、油糕,工作人员还亲手为我们剥粽子,从来没有享受过这么好的待遇,这是我过的最幸福的一个端午节,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现年65岁的老人尚士琪激动的说。6月25日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当天,城固县中心敬老院里热闹非凡,其乐融融。300多位老人享受了一顿丰盛大餐,过了个愉快的端午节。 

  微信图片_20200625084341.jpg

  城固县中心敬老院有孤寡老人300多人,他们当中有无依无靠的五保户,也有因身体缺陷生活无法自理的残疾人。为了让孤寡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佳节,城固县中心敬老院全体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与老人们一起过端午节。当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粽子、鸡蛋、油糕等节日食品端到老人跟前时,老人们都喜笑颜开。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还亲自把粽子剥好,端到他们身边。同时,院里还为每一位老人送去奶和茶叶等慰问品,让老人们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 (通讯员 肖瑜)

  

微信图片_20200625084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