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南郑区中所营街道办事处举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表彰暨重阳节健身展示活动

时间:2020-10-26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10月23日上午,重阳节来临之际,南郑区中所营街道办事处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表彰先进暨重阳节健身展示活动在苏家山村文化广场举行。 

  由中所营街道办事处党委、办事处主办,南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办事处工会、妇联、文化建设办公室承办,苏家山村委会、中所营卫生院、博远幼儿园协办的本次活动,旨在凝聚、引导办事处广大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调动并整合相关力量和资源,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站,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 

  

  活动宣读了2020年中所营街道办事处首届“五美一孝”名单,龚汉英、王素英、王玲、杨建霞等21名村(社区)群众被授予“和谐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最美母亲”“最美妻子”“最美邻里”“最孝子女”等荣誉称号并进行表彰。 

  中所营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岳军讲话,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现身说法、示范引领,带动更多家庭行动起来,争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广大家庭跟着学、照着做,共同促进家庭和睦、亲人相爱、下一代健康成长、老年人老有所养,共同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 

  

  随后,中所营街道办、博远幼儿园、中所营卫生院、苏家山老年舞蹈队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舞蹈、健身操、诗歌朗诵等节目。 

  

  南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文旅局、区教体局有关领导和成员,中所营街道办事处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受表彰先进个人和苏家山村群众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兴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