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登高赏秋 风景独好

时间:2020-10-28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游客在枫树下合影留念。 记者 陆晟摄

晨雾里的紫柏山。记者 陆晟摄

  10月,位于秦岭南麓腹地的留坝县,迎来全年最美的时节。这里的深秋就像一幅磅礴的五彩画卷,群山层林尽染、色彩斑斓。

  正值赏秋观红叶的最佳时节,到留坝打卡的外地游客络绎不绝,县城及周边景区周末客流量大,各个停车场都停满了私家车,酒店、宾馆呈现出“一房难求”的火热场面,周边农家乐、小餐馆也都生意火爆。

  “10月以来,我们的民宿几乎每天都满客,好多游客都是提前一个月在网上预订房间。”留坝县楼房沟民宿经理晏妮说,每天咨询订房的电话接连不断。

  近年来,随着留坝全域旅游的深入发展,该县旅游产业环境得到大力优化,旅游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旅游产品供给不断丰富,全县旅游业迈上了发展快车道。从景区到乡村、从县城到城镇、从景点旅游到全域旅游,留坝全域旅游的发展让人们对这座小城的印象不再只停留于某一个景点,“山、水、城、村、景”等资源的整合,让留坝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域旅游目的地。(记者 陆晟 通讯员 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