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洋县20余名文明实践宣讲骨干接受思想新洗礼

时间:2020-12-07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2月2日,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20余名宣讲骨干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齐聚洋县楷模馆,接受思想新洗礼。

  培训会上,洋县县委宣讲团讲师、理论宣讲大队志愿者段新华以《学深悟透同奋进 凝心聚力谋新篇》为题,从开启新征程、领悟新意义、落实新部署、构建新格局、应对新变化四个方面通过讲故事、说变化、谈感悟的方式向宣讲志愿者们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深、讲好、讲透彻展开深入探讨。志愿者们边听边记,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当好理论政策宣讲志愿者,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六进”工作上展现新作为。

  据悉,此次参与培训的20余名宣讲骨干来自县文明实践中心各志愿服务大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庭院六送”志愿服务项目中,他们带着各自的宣讲课题深入镇村一线,累计开展宣讲活动100余场,将新思想、新政策、新技术、新文化送到500余名群众家门口。此次培训会后,志愿者们将继续围绕各自服务群体和领域,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本次专题培训会就是希望志愿者们可以将党的最新思想迅速、准确地送到群众身边,及时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洋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兆俊对宣讲志愿者们提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更高的站位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提升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来源:洋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