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汉中市汉滨小学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手抄报展评活动

时间:2021-05-21    来源:汉滨区教体局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近日,汉中市汉滨小学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手抄报制作展评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就如何选材、设计版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广泛收集资料,选择自己喜欢的党史常识,党史小故事等,仔细抄写,精心制作出了一幅幅色彩艳丽、书写美观、整体和谐、构思独特、设计巧妙的手抄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活动共收到学生手抄报作品300余份。学校经过精心挑选,对百余份优秀作品进行了集中展览。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和感悟,提高了收集整理信息和创新设计能力。(通讯员  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