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留坝县火烧店镇志愿者团体献血奉献爱心

时间:2021-06-04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微信图片_20210604103817.jpg

  血是生命之源,爱是希望之光。6月3日,留坝县火烧店镇党委和镇人民政府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无偿献血我当先”为主题的团体献血活动,参与此次献血的共计48人,总献血量1.6万毫升。 

微信图片_20210604103824.jpg

  活动当天,在火烧店镇林场院内,人头攒动。志愿者们有的是从繁忙的基层工作中抽身前来的党员干部,有的是专门来献血的热心群众。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健康筛查之后进行采血。采血工作人员一边紧张地进行着血液采集工作,一边细致耐心地叮嘱每一位志愿者在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大家挽起袖子,伸出手臂,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随着一股股殷红的血液缓缓流出,爱的暖流也在这小小献血车里渐渐汇聚。 

  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殷殷热血流淌着无私大爱。火烧店镇爱心献血志愿者们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行动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 杨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