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城固县教育志愿者深入各学校开展“两学一开”巡回宣讲活动

时间:2021-09-15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及“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要求,城固县教体局积极组建“两学一开”志愿者宣讲团,深入全县各学校开展“学党史、学讲话、新局”理论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教育志愿者宣讲团到城固二中开展宣讲活动 

  由县级思政课“大练兵”骨干教师组成的教育志愿者宣讲团,结合开学前教师培训和师德师风整训工作,分片区、有重点的到学校开展宣讲36场次。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聚焦新学期凝心聚力、推动工作、提升成效,加快推进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落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等,教育引导全县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赓续红色血脉,涵养高尚品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城固教体事业创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图片2.png

教育志愿者宣讲团到董家营中心校开展宣讲活动 

  本次志愿宣讲是城固县教体局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开”要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相结合的一项创新活动,以促进理论素养与业务工作双提升为目的,受到了学校教师的一致好评。(城固县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