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勉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7-07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欣慧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走深走实,着力提升全县志愿服务水平。近日,勉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议,各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8+3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培训会上,勉县汉水人家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郭荣强就志愿者注册、志愿服务项目包装策划、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各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重点围绕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品牌打造情况、志愿者及志愿队伍注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各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8+3志愿服务队加深了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今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打造高质量志愿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丰富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切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为打通服务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张堃 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