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十百千万宣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汉中 > 正文

勉县:举办“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

时间:2023-06-06    来源:文明汉中    责任编辑:张欣慧

 

  为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2023年度勉县“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在实验小学沔水校区礼堂举行,10名优秀少年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活动中,宣读了2023年度勉县“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决定,播放了2023年度勉县“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短片,10位“新时代好少年”作了发言,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节目,为获奖同学喝彩。

 

 

  每一名“新时代好少年”都是一面旗帜,他们勤学善思、孝老爱亲、助人为乐,从不同的层面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爱党爱国、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全县少年儿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增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朴素感情,积极营造人人争当和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