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红色税务情 同圆中国梦

——国家税务总局商洛市税务局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隆重举行

时间:2019-05-24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5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商洛市税务局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在山阳县隆重举行。商洛市税务局部分党委委员和县政协副主席周成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毛俊、县养老经办中心副主任何养锋等市县相关领导、特邀嘉宾及来自全县税务系统100多名税务干部和纳税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由国家税务总局商洛市税务局主办,国家税务总局山阳县税务局承办,活动以“红色税务情 同圆中国梦”为主题,按照“群众参与 、群众推动、群众受益”的工作思路,突出发现先进、弘扬先进,让立志税收事业、勤于税收岗位的精神得以弘扬,让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得以彰显,用身边的感人事迹感动身边的人,力争将税务系统“道德讲堂”打造成一个群众易于参与,乐于参与的道德建设平台。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涛代表县局党委致欢迎词

  一首《中国税务之歌》拉开了此次道德讲堂的序幕,山阳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们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演出,讴歌了道德模范、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凸显了机构合并后税务部门精诚团结、砥砺奋进、攻坚克难,连续奋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昂扬斗志。

  演唱《中国税务之歌》

  《英雄碑颂》朗诵

  县局干部陈世平演奏二胡《梁祝》

  县局青年干部表现诗朗诵《穿过历史的拥抱》

  县局干部表演漫川大调《春之歌》

  县局税务干部进行道德承诺

  市局党委委员王弘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

  市县领导和工作人员合影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激励广大税务干部积极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持续保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优良工作作风和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引导税务干部积极投身到公民道德建设和实践活动中去,为提高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助推税收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