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陕西新闻联播】商洛镇安县财政局:处处是风景 人人展形象

时间:2019-08-29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全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果。《陕西新闻联播》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神文明建设巡礼”栏目,报道陕西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先进典型的故事和做法。今日推出商洛镇安县财政局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神文明建设巡礼》,我们一起走进商洛镇安县财政局。 

  商洛镇安县财政局:处处是风景 人人展形象

  走进镇安县财政局办公大楼,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标语鲜明醒目,办公指南一目了然。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工作,让前来办事的干部群众倍感温馨。镇安县财政局连续12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这项殊荣,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先后制定了财政干部职业道德规范、文明股室创建、文明岗位等一系列行为准则,每年都评选爱岗敬业模范、身边好人、最美财政人等。利用道德讲堂、财政大讲堂等,深入开展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并通过座谈交流、宣讲解读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利用传统节日开展孝老爱亲、送温暖、送关爱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