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开展“共建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暨向“爱心超市”捐赠钱物活动

时间:2019-09-09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共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是提升乡风文明重要举措。9月6日,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共建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暨向“爱心超市”捐赠钱物活动。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司广大帮扶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及“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由于丹凤县属于国家级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任务、美丽乡村共建仍然十分艰巨。

  为了充分发挥社区“爱心超市”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中的重要作用,确保今年全县按期脱贫摘帽,按照丹凤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丹脱组办发[2019]62号文件精神,公司结合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向棣花社区“爱心超市”捐赠钱物活动,保证社区“爱心超市”货源充足、种类齐全、正常运转,不断扩大“爱心超市”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中的受益面,进一步提高“爱心超市”对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共建的激励助推作用。

  截至当天下午,该公司66名职工共捐款7100元,本次募集资金和生活用品将全部由驻村工作队统筹安排、规范管理,分期分批用于社区“爱心超市”援建。(通讯员 刘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