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举办“道德讲堂” 弘扬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9-09-11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道德可以很大,胸怀天下、博爱万物;也可以很小,身边事、身边人,一句温暖的话、一个善意的眼神、一点小小的帮助…… ”9月10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举办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以“学道德模范 树文明风尚”为主题,主讲人周柯含以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叶连平、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吴建智、2019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王晓旌、“中国好人”何俊凯的感人事迹、先进思想和崇高精神为范例,引导大家在工作生活中以诚待人、言而有信、对事负责、认真践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同时,以古今名人弘扬孝道的典型事迹为案例,生动阐释了“孝”文化在中传统文化传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主讲人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怀着对亲人、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感和感恩之心,处处信仰道德、学习道德、传承道德、践行道德、实证道德,为国家繁荣、社会进步、企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康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