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开展庆元旦职工文体活动

时间:2020-01-02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职工参加丹凤县工会组织的“我要上全运 出彩新丹凤”职工越野赛活动现场

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职工开展庆元旦文艺晚会活动现场

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职工拔河比赛现场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积极营造企业团结和谐氛围,12月30至31日,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全公司职工开展“庆元旦职工文体”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该公司经过精心组织策划,先后组织职工参加了丹凤县“我要上全运 出彩新丹凤”职工越野赛、开展职工庆元旦文艺晚会、拔河比赛等活动。在参加丹凤县工会组织的职工越野赛当中,公司万宗鹏、边佳超等3名职工获三等奖,拔河比赛过程中,丹电一队、二队分别获得一、二、等奖,男子组三队获优秀奖,生产部门女子组获一等奖,活动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公司开展的活动非常好,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一些这样的问题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通讯员 刘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