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商洛市深入开展道德典型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2    来源:文明商洛    责任编辑:苏琳

  豕年呈丰稔,鼠岁报佳音。在新春来临之际,省、市、县各级文明办积极组织开展道德典型帮扶慰问活动,向各级道德典型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6日下午,省委文明办综合处副处长郭文超前往商洛市柞水县看望慰问“中国好人”邹凤英,感谢她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传播道德正能量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她送上慰问金、新春对联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他还代表省委文明办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德凤、“中国好人”李玉燕,“陕西好人”肖青成、彭美成,陕西省美德少年邹弈送来了慰问金、慰问信、台历、春联等慰问品。柞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祥参加慰问。

  1月9日,商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丹峰到洛南县谢湾中学看望慰问市级“新时代好少年”赵靖靖,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好好学习、努力奋斗,注重全面发展,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洛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沛参加慰问。

  1月21日上午,山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毛俊看望慰问“中国好人”王力,向他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据悉,截至目前,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及市委文明委领导和省市县文明办领导走访慰问道德典型共计86人,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好人好报 德者有得”的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