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商洛开展2020年春节前夕道德典型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2    来源:文明商洛    责任编辑:苏琳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商洛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市委文明委领导及各县区领导干部深入开展道德典型走访慰问活动,彰显了党和政府对道德典型的关爱礼遇,树立了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郭永红看望慰问陕西好人赵英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等市、区领导一同慰问。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岗岭到商州区交警大队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何永俊,向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商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李丹峰参加慰问。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深入洛南县慰问“中国好人”薛存虎,希望他继续弘扬传统美德,带动身边更多人,为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洛南县委书记璩泽涛,洛南县县长王宇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李丹峰,洛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沛参加慰问。

  1月9日,市政协主席高健来到山阳县高坝店镇慰问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邵新江,向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山阳县政协主席黄朝庆,山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昕参加慰问。

  1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赴丹凤县看望慰问“感动商洛十大人物”张丹英,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丹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舒,丹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波参加慰问。

  1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深入商南县城关街道办十里铺村看望慰问全国十大正能量人物、陕西好人贺晶晶,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商南县委书记许水兆,商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参加慰问。

  近年来,商洛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制定出台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实施办法,从物质上奖励,在精神上鼓励,在全社会弘扬了社会正气,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打造“文明商洛·好人之城”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