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商洛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0-01-22    来源:文明商洛    责任编辑:苏琳

  1月16日,商洛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传达市委书记郭永红同志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指示,表彰创文工作先进集体,反馈2019年度省级提名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存在问题,宣读了整改方案和第二批“文明商洛 好人之城”方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李丹峰主持会议。

  马生龙指出,创建文明城市,绝不仅仅是为了拿牌子、得荣誉,而是要通过创建,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商洛城市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存在问题,落实工作任务,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推进创文工作。

  马生龙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整改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销号整改,防止问题反弹。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区创文办要依据省委文明办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方案,加强组织协调,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马生龙强调,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担当作为,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定期报送整改落实情况,组织新闻媒体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倒逼问题如期整改到位,确保商洛市省级文明城市顺利创建成功。

  李丹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直面问题,夯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各个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