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商洛市红十字会收到一笔特殊善款

这10300元是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情意

时间:2020-03-09    来源:文明商洛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琦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学雷锋日”。商洛市红十字会收到一笔特殊善款,这是来自全市(六县一区)的67名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捐赠的10300元爱心善款,由商洛市道德模范王力、何永俊、赵英娥代表大家捐出。

  据了解,王力通过多方联系组织商州、丹凤、镇安、柞水、洛南、商南、山阳的中、省、市身边好人和省、市、县道德模范67人纷纷慷慨解囊,共捐赠爱心善款10300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3月5日一大早,王力怀揣着“沉甸甸”的爱心善款,骑上自己的摩托车从山阳县奔赴商州,把大家汇集的10300元爱心善款捐到商洛市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