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柞水:防疫复工两手抓 生态环保植家园

时间:2020-03-16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文明

  植树节到来之际,在柞水县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的号召下,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柞水县博隆矿业等矿山企业的志愿者在小岭镇大西沟开展绿色共建活动,为山川增绿,为群众保护家园。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植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水灌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栽植树苗200余株,生态环保志愿者、企业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此轮植树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深入企业矿山开采区、采选区,帮助企业指导农民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确保不发生环境安全事件。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传播了绿色环保理念,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强化了植绿增绿的责任感,落实了“谁污染谁治理”的主体责任,有效改善了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