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丹凤县第一幼儿园开展“10元关爱行动”公益活动

时间:2020-06-30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为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扶贫助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幼儿从小树立“有爱心、感党恩、知回报、乐上进”的积极思想,6月29日,丹凤县第一幼儿园全园师生共聚校园,分班、分批举行了一场“乐善好施、助人为乐、10元关爱”献爱心讲道德主题教育活动。

8001c1afd7b024c1a6f1618221a48bb.jpg 

904045878d6ca8cd0a880cd32511f27.jpg 

       在“10元关爱行动”发出倡议以后,幼儿园党员教师积极带头、全体教师踊跃捐款,全园小朋友在家长的支持下,也积极自愿将自己的压岁钱你一元我一元用那稚嫩的小手兴高采烈地投入到捐款箱。据统计,本次捐款共计960余元,最后将统一汇至陕西省慈善协会的账号上。

       爱心是亘古不变温暖的阳光,爱心将托起更多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孩子们进行了知恩感恩的教育,践行了“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幼儿园“乐”主题文化。在党支部的培养下,丹凤县第一幼儿园众多的幼苗沐浴着党的阳光,感受着党的雨露,潜移默化自觉的成为道德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