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爱心助高考 志愿我先行

时间:2020-07-07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寒窗苦读十余载,只为金榜题名时,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开始了。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高考环境,保障高考的后勤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7月7日,由陕西天竺饮品有限公司联合山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爱心助高考 志愿我先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山阳县中举行。

  早上六点半左右,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分别在山阳中学南、北校区门口准备了大量矿泉水,方便考生和家属取用。每科考完试后,志愿者们将一瓶瓶满载爱心与幸福的矿泉水送到考生手中,并为他们加油鼓劲,衷心祝愿高考学子们金榜题名。

  同时,志愿者们也为现场的工作人员,公安、交警、消防队以及医护人员送去关怀,用行动带去夏日的一丝丝清爽。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友善的态度,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初心未改,使命在肩,传承雷锋精神,汇聚精神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奉献铸就和谐社会,让这道志愿红成为丰阳城中的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