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丹凤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时间:2020-09-30    来源:丹凤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丹水泱泱,凤山苍苍。9月30日上午,在新中国7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带领所有县级领导,以及全县各方面代表,在丹凤县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先烈,祭奠英魂,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谱写丹凤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111.jpg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上午8时30分,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公祭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向烈士纪念碑鞠躬,全场高唱国歌,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县人武部主要领导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参祭人员向烈士三鞠躬。

11111111.jpg

  公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依次瞻仰烈士墓、敬献花束,参观丹凤革命斗争史展览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