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柞水: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小喇叭”传递政策“好声音”

时间:2020-12-18    来源:柞水县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    责任编辑:汪瑢

  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柞水县迅速组织理论骨干组建十九届五中全会政策宣讲“小喇叭”志愿服务队,哪里群众点单,志愿服务队就到哪里宣讲,通过农村“小喇叭”持续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为了确保政策宣讲“小喇叭”宣讲讲出高度,讲出温度,柞水县宣讲“小喇叭”志愿服务队联合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编排文艺节目,将舞蹈、小品、快板等形式融入宣讲当中,让群众在观看文艺节目的同时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内容,让政策宣讲宣讲“活”起来、“动”起来、“鲜”起来。 

  

      “以前我们了解党的政策要等上面来宣传,他们讲什么我们听什么,现在是订单服务,我们需要什么,通过软件点单,他们就来讲什么,让乡亲们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新思想、新政策。”小岭镇干部徐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