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丹凤县第一小学举行“践行初心,遇见美好”教育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0-12-23    来源:丹凤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2月17日晚,丹凤县第一小学隆重举行“践行初心,遇见美好”教育故事分享会,少先队辅导员王怡涵主持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由各年级组推荐的11名教师纷纷登台,他们饱含深情地与全体老师分享了各自从教生涯的感悟与快乐、艰辛与幸福的教育故事。

微信图片_20201221084654.jpg

  历时两个小时分享,经过激烈角逐,教师叶莉、谢双琴获得一等奖,魏婷、王婉荥、樊曦、谭夏获二等奖,王萍、刘曼、刘沙、张爱存、周红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221084617.jpg

  最后第一小学马平富校长概括了这次活动亮点:多层次,准备足,效果好。他勉励大家要竭力践行师道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谱写教育华章,全力冲刺三秦名校,为自己抒写辉煌,为丹凤教育事业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