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丹凤县举办陕西丹凤半程马拉松比赛

时间:2020-12-24    来源:丹凤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2月20日上午,丹凤县举办的“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丹凤朝阳杯”2020年陕西丹凤半程马拉松比赛在丹凤县体育场(环东路)鸣枪开跑。

  此次比赛是丹凤县首次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也是丹凤县全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多名选手激烈角逐,“丹凤朝阳杯”2020年陕西丹凤半程马拉松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丹凤县“诚信、睿智、包容、创新”的主流价值观和时代新风尚。

  比赛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7.5公里)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以丹凤县体育场为比赛起点,向北至金山酒店十字折返转至金山路,途经丹江四桥、江滨南路、江南新干线、机场大道等地,到达终点望山居。迷你马拉松的起点和半程马拉松相同,终点在老君丹江大桥。赛道集中展示了丹凤县一城两镇最具特色的人文风情、风景名胜,最具时尚气息的文化潮流,选手们可以近距离感受到当地厚重的历史和人文景观。

  经过运动员努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半程马拉松男子组中,马浩博以1小时8分1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刘英才以1小时9分44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刘超以1小时10分的成绩获得季军;在半程马拉松女子组中,官颖以1小时30分1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邓清萍以1小时30分35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张小平以1小时33分5秒的成绩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