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喜迎六一 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商州区夜村镇中心幼儿园

时间:2021-06-02    来源:商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责任编辑:汪瑢

  五月芳草盛,榴花开欲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厚植基层群众和青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5月29日,商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商州区夜村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喜迎六一·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庆六一文艺汇演结束后,商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为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心爱的儿童节礼物,孩子们个个乐开了花,家长们个个喜笑颜开。志愿者们鼓励孩子刻苦学习,励志成长,长大后成为有利于家庭、社会、和国家的优秀人才。

  园长要玉表示:花开新时代,童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让我们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努力拼搏,奋发图强,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幼儿,以丰富的知识引导幼儿,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幼儿。用爱落实责任、用爱去延续生命的历程、让爱与责任同行,铸就师德之魂谱写爱生之歌。

  夜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牛亮同志对商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志愿者们的善行义举,温暖滋润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也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一粒粒爱的种子,给孩子们留下深远的影响。

  本次捐赠关爱活动,给孩子们和家长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他们巨大的鼓舞。“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夜村镇人民定当锐意进取,矢志不渝把山区教育办好,同时希望全镇师生能够充分感受到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把这份关爱化作工作、学习中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凝聚全体教师的敬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爱心人士和所有关爱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