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商洛 > 正文

“志愿服务送温暖 敬老爱老树新风”活动走进商洛山阳色河铺镇敬老院

时间:2021-11-19    来源:山阳宣传    责任编辑:汪瑢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志愿服务精神。11月17日,山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西安核心优选团购平台爱心团队来到色河铺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敬老爱老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大家陪老人聊天、拉家常,为他们戴上红围巾,并送上爱心物资,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每位老人心中,使老人们深切体会到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一“抹”志愿红,点亮一座城。自山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以来,全县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为加快建设“五好山阳”积极贡献志愿力量!(山阳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