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铜川 > 正文

铜川启动“搬新家 树新风 迈进新生活”活动

时间:2019-01-16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我代表铜川全市移民搬迁群众发出倡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脱贫信念,提倡移风易俗,抵制封建迷信……”这是1月15日上午,铜川市印台区红土镇搬进新楼的移民搬迁户鲍思友老人,在该市在红土镇文化广场举行的“搬新家、树新风、迈进新生活”活动启动仪式上,向全市移民搬迁群众发出的倡议书的部分内容。面对记者的采访,鲍思友老人动情地说:“太幸福了!住进这么好的楼房,咱就要有个新的精气神。”

  铜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出席当天的启动仪式时表示:文明新风进万家,全市盛开文明花。今天举行全市“搬新家、树新风、迈进新生活”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铜川市已全面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的建设和入住任务,让搬迁群众住上了好房子,标志着铜川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三秦都市报记者 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