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铜川 > 正文

印台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6-0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进一步规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顺利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网上申报指标任务。6月4日,印台区在区职教中心培训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工作培训会。各镇办、各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创文办创建科科长赵雅玲应邀授课。

  培训会上,赵雅玲从研学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明确任务对标完成创建任务、创文工作资料整理标准要求、指标理解及实践操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专业辅导,并对今后的创文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担当有责;二是结合实际,对标工作;三是人尽其才,各司其职;四是团结协作,形成合力。

  授课结束后,创文办负责人结合创文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对与会单位提出要求,号召大家在工作中要重视,要落实,要保障;不分心、不走神,集中精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工作这场“硬仗”,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