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铜川 > 正文

崇德向善 立德树人 “中国好人”唐孝标走进城关第一小学

时间:2019-09-18    来源:宜君文明    责任编辑:汪瑢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9月17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田斌邀请“中国好人”唐孝标走进宜君县城关第一小学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唐孝标,中共党员,现任陕西闽发房地产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他在宜君县创业发展的历程,也是慈善献爱心的历程。他一直关注着孩子们的教育问题,并为太安镇饶佳敏、棋盘镇李新颖等困难学生捐款,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圆求学梦想。他还设立了500万元公民道德基金以及200万元金秋助学基金。一份付出,传递一份感动;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唐孝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抒写着奉献的意义。

  唐孝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回馈家乡,回馈祖国。田斌对孩子们说:“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崇德向善,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