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铜川 > 正文

印台区创文办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12-30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12月30日上午,印台区创文办组织全体干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会上,区创文办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全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各分管领导和全体干部就各自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区创文办对全体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强思想,担使命。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服从管理与安排,扛实责任,把创文工作做细做实。要抓业务,提素质。充分利用空闲时间狠抓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勇担当,敢作为。在工作中要有发现问题一抓到底的勇气,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要讲究方式方法,多学习,多请教,敢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确保工作成效。(通讯员 牛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