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铜川 > 正文

全国道德模范张水珍为肺炎疫情防控积极捐款

时间:2020-02-19    来源:文明耀州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琦

  2020年1月29日下午,全国道德模范、耀州区锦阳路街道水峪村群众张水珍,赶到铜川市耀州区政府三楼的红十字会办公室,为肺炎疫情防控捐款一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张水珍通过电视和手机看到了防控一线的情况,她的心被疫区的形势牵引着,更被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奉献感动着,她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 

  近日,张水珍在看到耀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捐赠公告后,不会操作手机转账的她,让丈夫用摩托车载着,从锦阳路街道水峪村赶到耀州区,在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了一万元,赶到耀州区红十字会办公室,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她说,“我只是做了一个农村妇女应该做的,国家却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逢年过节领导都来慰问,政策好的很,我心里感动的很。现在国家有难了,我要尽我一份力,和国家一起度过难关。咱们大家都要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