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铜川 > 正文

铜川:喜迎十四运 靓化我的城

时间:2021-09-17    来源:文明铜川    责任编辑:汪瑢

  9月12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铜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倡议,兵分多路,在全市各个体育场馆(体育馆,全民健身馆,耀州体育场,王益区体育场等)同时开展“靓化我的城,服务十四运!”大清洁活动,维护健身设施,净化健身环境。

  图片

  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活跃在全市各个体育场馆,他们手提工具夹和垃圾袋,捡拾烟头、纸屑以及树坑中的塑料袋,清扫道路旁的尘土碎叶等,连花丛中细小的垃圾也不放过,不留一处卫生死角。

  图片

  志愿者在清理垃圾的同时还对各种健身器材进行擦拭与维护,社会体育指导员职责在服务队队员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

  图片

  王益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行动

  图片

  耀州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行动

  图片

  城市运动公园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行动

  图片

  图片

  体育馆,健身馆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行动

  本次志愿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纷纷表示,作为社会体育指导员,扮靓幸福家园,助力全运盛会是社会体育指导员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将携手,共同努力,为建设文明幸福铜川尽绵薄之力, 为铜川赛区举办一个“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贡献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