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唐孝标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时间:2021-11-15    来源:文明铜川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汪瑢

铜川市唐孝标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唐孝标,1959年6月生,中共党员,陕西闽发房地产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曾获“陕西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中国315诚信企业家”“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铜川荣誉市民”等荣誉。

  2006年4月,唐孝标带着从家乡福建打拼积累的资金来到陕西省铜川市宜君县投资兴业,他重合同守信用,依法纳税,履约践诺,严格按照规定与客户开展项目合作,在宜君盖起幢幢高楼,建起现代化超市、商场。他诚信经营,为公司立下三条“铁规”:农民工工资一分不欠、国家税收一分钱不少、扶弱帮困尽一份企业家责任。他讲信用守承诺,以商招商,引领北京美佳超市、武汉服装城等企业相继落户宜君。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上缴税金3000余万元,安置下岗职工、进城务工人员、复退军人、待业青年1000余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乐善好施、扶贫济困,2015年设立了唐孝标500万元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用于表彰道德模范、铜川好人;2016年又设立了200万元金秋助学基金,赢得了当地群众的赞誉。公司连续4年获得陕西省工商局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工商总局表彰的AAA级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