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铜川 > 正文

宜君法院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来源:宜君法院    责任编辑:汪瑢

  11月16日上午,宜君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本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院长梁军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传达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和省市县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为推动本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宜君法院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院长梁军龙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二要充分利用本院官方微信、微博等方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把此次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执法办案过程中,加快办案进度,提高审判质效,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推动宜君法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