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铜川 > 正文

宜君县彭镇中心小学举办“德润铜川 榜样力量”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会

时间:2021-12-02    来源:宜君文明    责任编辑:汪瑢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汲取正能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全县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26日,宜君县委文明办联合彭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德润铜川 榜样力量”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讲会。

  本次宣讲特邀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铜川市荣誉市民”唐孝标,“中国好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李建平,分别围绕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及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开展了宣讲活动。

  此次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让彭镇中心小学的师生受益匪浅。现场老师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榜样,以他们感人事迹为动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争做新时代建设者、接班人。(宜君文明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