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太华办东兴路社区“情系贫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5-31    来源: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贫困儿童深深的牵挂和关爱,    责任编辑:苏琳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贫困儿童深深的牵挂和关爱,5月30日,华阴市太华办东兴路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税务局在南营小学开展了“情系贫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为在校的建档立卡贫困儿童送上节日礼物,让帮扶的孩子们能够在“六一”这个节日里感受到温暖,健康快乐的成长。

   

  活动中,太华办苗主任同税务局领导为贫困儿童送去书包、绘画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并详细了解每一个孩子的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和孩子们聊起自己学生时代的一些经验,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现状,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孩子们也表示会努力学习,为回馈社会做贡献。

  通过此次的送温暖活动,不仅为贫困儿童送去了物质帮助,更是让贫困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深切关怀。孩子是未来的希望,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东兴路社区也会在以后工作中积极发动各共驻共建单位参与到关爱贫困儿童成长行列中,为贫困儿童解决实际困难,并呼吁社会各阶层爱心人士加入其中,为把他们培养成为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