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大荔县领导走进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9-06-03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童年是一首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5月31日上午,实小少年们迈着欢乐的步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属于他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县政府副县长刘丁、教育局局长薛彦荣、副局长孙建勇莅临活动现场与孩子们共度节日,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优秀少先队员为领导佩戴红领巾,领导们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送上慰问学习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少年儿童能够珍惜美好的童年时光,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做新时代好少年。

  在嘹亮的队歌声中,首先进行“做新时代好少年、快乐向未来”主题入队仪式。在老师、家长们的热切期盼中,一年级900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仪式中,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队旗朝主席台走来!队员们用最标准的站姿和最专注的神情来迎接队旗!曾经的老队员——爸爸妈妈们将红领巾传递,亲手为孩子佩戴。戴上红领巾,胸前有了最美那抹红!火红的队旗见证实小小们铮铮的誓言: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铭记习爷爷嘱托,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中队辅导员张晓梅老师向孩子们表示祝贺!并代表全体辅导员决心用热情和智慧,努力当好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让星星火炬成为幸福童年最温暖的旗帜!

  入队仪式后是一、二年级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蓝天白云映照下实小舞台一次次带给大家惊喜与欢乐。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幸福和愉悦;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少先队员的理想和追求;用质朴的语言道出了同学的勤奋和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