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渭南市表彰100名“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19-06-03    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5月31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2019年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华州区举办。白丹阳等100名同学荣获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参加活动。

  孩子们带来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更好地讲好渭南故事、传递渭南声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这次评选表彰的100名“新时代好少年”是渭南市青少年的优秀代表。这些“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文明办希望此次评选的“新时代好少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乐观进取、向上向善,充分展现渭南优秀青少年的亮丽风采。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自强自立、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理想、掌握丰富知识、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张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