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华阴市华山镇多措并举开展第二届华阴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时间:2019-06-05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为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华山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第二届华阴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掀起了新一轮宣传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热潮。

  一是加强领导,组织到位。华山镇党委专门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王毕红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华山镇开展第二届华阴市“道德模范”评选方案》,就活动开展作出周密部署。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进行大力宣传,让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人人知晓,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道德模范建设,推动群众形成知荣辱、讲文明、促和谐的新风尚,促进华山镇公民道德素质不断提高。

  三是层层推荐,严格审查。华山镇道德模范采取层层推荐的方式,首先由个人所在村(社区)推荐上报,经镇党委初步审核后,召开党委会进行集中评议,入村核查事迹真实性和典型性,将最终结果进行公示并上报市文明办,确保选拔出最感人、最典型的道德模范。(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