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浓情端午一家亲 敬老爱老永传承

——临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敬老院

时间:2019-06-10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6月6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以及临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走进临渭区老年公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名族传统美德,爱老敬老从我做起,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参加本次文明实践活动的志愿服务队有,临渭区“守护健康”志愿服务队,临渭区“移风易俗”志愿服务队,临渭区总工会志愿服务队,临渭区“文化下乡”志愿服务队,临渭区“关苗行动”志愿服务队,以及自立中学学生志愿服务队等社会团体。

  随后,雷晓萍与老人以及志愿者们一起包了端午粽子,粽味香浓,笑声阵阵,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给老人带去关怀和快乐,在传统节日中体现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精神。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精彩的文艺表演,给老人做身体检查,陪老人聊天,打扫老人居住卫生,陪他们度过了一个祥和安康的节日。(王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