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大荔县实验小学开展教师节实践活动

时间:2019-09-12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一颗纯净的心和一根洁白的粉笔,一笔一画便塑成了一个金色的节日----教师节。为了在第35个教师节中让学生感恩老师的劳动与教诲,增进师生的情感,大荔县实验小学开展了“谢谢您,老师”教师节实践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出色的作品,以独特的方式向亲爱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一起看看孩子们的作品吧!

  一、二年级学生以绘画形式表达对老师的爱。孩子们用画笔勾勒师生情,用色彩渲染师恩,画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暖意浓浓。

  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出色的作品,以独特的方式向亲爱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一起看看孩子们的作品吧!

  三、四年级学生以做贺卡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一张张小小的贺卡,代表着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心,体现了实小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聪明才智。

  五、六年级学生创作一首首小诗、精美手抄报则更加体现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他们或把诗写在艳丽的卡纸上;或在卡纸上画上精美的图案;或在图案边缀上漂亮的修饰品……无不体现着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

  小小感恩心,浓浓师生情!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学会了感恩,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孩子们将用一颗颗纯真的心寻求知识,时刻铭记老师孜孜不倦地教诲;老师们将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让一切教育的美好悄然萌生……